中國國際服務貿易交易會9月上旬將舉行 目前正在積極籌備中

2020-08-04 18:03:00來源:央視網
    由商務部和北京市政府共同主辦的2020年中國國際服務貿易交易會將於9月上旬在北京舉辦。目前大會正在積極籌備中。
  2020年中國國際服務貿易交易會將以“1+8+N”的新模式,設置1個綜合展區、8個專題展區和若干功能服務區,舉辦四場高峰論壇和100多場行業論壇,涉及金融、旅遊、5G通信、服務機器人等服務領域。同時,服貿會也將打造集展覽展示、論壇會議、洽談簽約的全流程、全場景線上平臺。
  截至8月1日,已有24個省(區、市),97個國家和地區的使館商協會,17個國際組織的總共2000多家企業和機構確認參展參會。
  過去的六屆服貿會吸引了境內外1萬多家次企業參展參會,總人數超過100多萬人次,實現意向成交額達5293.3億美元,已經成為國際先進服務“引進來”、中國優質服務“走出去”的重要平臺。
編輯:張依依

相關新聞

要聞

更多

評論

更多

獨家

更多

視頻

更多

專題

更多

活動

更多

漫説

更多

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