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郵政快遞行業面向高校畢業生網絡招聘

2020-06-20 08:21:00來源:新華網

  近日,國家郵政局、教育部聯合印發通知,共同舉辦2020年郵政快遞行業面向高校畢業生網絡招聘活動。活動緊扣高校畢業生就業需求和郵政快遞行業人才需求,聚焦傳統寄遞、郵政儲蓄、快遞服務、供應鏈管理等業務領域,動員了中國郵政集團等行業龍頭企業及上下游企業的積極參與。活動依託教育部“24365校園招聘服務”網絡平臺,開闢專欄免費發佈用人單位招聘信息,供高校畢業生查詢信息和投遞簡歷。

  近年來,郵政快遞業迅猛發展,年均新增就業崗位20余萬個,為國家“穩就業”政策的實施做出了積極貢獻。此次活動在抗擊疫情的特殊時期舉辦,搭建了郵政快遞行業人才需求側和供給側有機對接的線上平臺,不僅有利於“穩就業、保就業”的落地,也有利於優化行業企業人才結構。

  此前,教育部加強與行業主管部門的合作,已先後聯合工信部、國資委、商務部、衛健委等行業主管部門,開展了信息技術、戰略新興産業、電子商務、醫療衛生等行業性網絡專場招聘活動,精準匯聚相關行業最優質崗位招聘信息,實現了用人單位招聘與高校畢業生求職的精準對接。後續,教育部還將繼續聯合相關部門,舉辦更多行業性網絡專場招聘活動,推動畢業生精準求職、儘早就業。

編輯:李婷婷

相關新聞

要聞

更多

評論

更多

獨家

更多

視頻

更多

專題

更多

活動

更多

漫説

更多

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