壯志淩雲!習近平強軍思想引領人民空軍建設

2019-04-15 10:17:00來源:央視網

  5年前的4月14日,中共中央總書記、國家主席、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專程到空軍機關調研空軍建設和軍事鬥爭準備,代表黨中央、中央軍委向空軍全體官兵致以誠摯的問候,強調要加快建設一支空天一體、攻防兼備的強大人民空軍,為實現中國夢、強軍夢提供堅強力量支撐。

  今年是新中國成立70週年,也是中國空軍建軍70週年。中國空軍以習近平強軍思想為指引,緊緊圍繞黨在新時代的強軍目標,部署和推進了一系列戰略佈局和戰略舉措。

  搏擊長空心向黨、飛行萬里不迷航。近年來空軍警巡東海、戰巡南海、前出西太、繞島巡航,飛了過去沒有飛過的航線,到了過去沒有到過的區域,提升了海上方向實戰能力,推進了作戰指揮能力建設。走在中國特色強軍之路上的中國空軍,在維護新時代空天安全中書寫新的答卷。

編輯:魏倩

相關新聞

要聞

更多

評論

更多

獨家

更多

視頻

更多

專題

更多

活動

更多

漫説

更多

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